close
在ihergo上看到許多網友們對它讚不絕口
也讓愛好美食的我和大家一起合購

今天早上把它當作早餐,先把烤箱調成100c 5分鐘預熱
之後再把餐包丟進去悶熱

出來之後↓↓↓




巴特里餐包本身就有奶油香味,再加上悶熱過後,
奶油餡把整個麵包的口感提升了,
奶油餡吃起來醎醎香香的
把它放在餐廳裡供人食用一點也不過份

悶熱3分鐘和悶超過3分鐘有很大差別,
前者是可感覺到冰火內餡,後者則是熔炎.....
我本身是比較喜歡後者
但是我要提醒愛美者可能不太接受這個餐包內餡(吃起來會有些油膩)

現在我要拿巴特里和法蘭斯的維也納麵包比較
冰冰的吃,我會投法蘭斯一票,
因為巴特里吃起來內餡是固體奶油,而法蘭斯則是柔軟奶油中帶著砂糖(甜甜香香,不油不膩)
而加熱過後,口感上就沒什麼差別了~~(除了麵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rys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