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認識你那天晚上起,

我的心就不受控制的跑到你身上,

透過這幾次聊天室的聊天,

發現你真的不主動,

讓我懷疑這是一場的單相思,

也讓我覺得你有喜歡的人,

我開始把我飛翔的心拉線收回,

或許有些苦澀,

但是我覺得這是值得的。

在拉線收回的途中,

你會在FB上留下你的狀態,

讓我駐足一會,

我不知你是想吸引誰的注意力,

我發現我有按讚或留言的狀態,

你都會保留在你的頁面上,

但希望這一切不會是我的一廂情願,

現在我不想在跟你透過聊天室聊天,

我知收回我的心有些痛苦,

但是不這麼做,

未來會有更痛心的情況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rys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